首页 > 县直之窗

千里破案震贼胆,执法无私慰民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42: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mmexport1487578557874.jpg

2月20日上午,城关镇居民王先生到内乡县公安局,将一面印有“千里破案震贼胆,执法无私慰民心”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王先生紧紧握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周磊的手,不住的道谢:“谢谢内乡公安!谢谢人民警察!要不是你们,我这个年都不知道咋过呀!”“侦查破案为群众保平安,是我们人民警察应尽的职责,您太客气了!”

事情源于2017年1月4日,当晚22时许,外出回到家中的王先生发现存放在保险柜内的数万元现金被盗。接到群众报警后,内乡县公安局组织刑警大队精干警力全力以赴侦查破案。办案民警充分发扬克难攻坚、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不眠不休,穷尽措施开展侦查,最终于1月18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谭某某。并在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夜,远赴重庆市梁平县将两案犯抓捕归案,被盗现金悉数追回。

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王先生激动不已,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