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杯”全国荷花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44: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3日,“内乡县衙杯”全国荷花摄影大赛在内乡县衙举行颁奖仪式,有关领导向获奖个人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去年是建党95周年,全国上下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而作为廉政教育基地的内乡县衙,其厚重的廉政文化也日益成为党员干部接受教育的大课堂。为了更好的庆祝建党95周年,以史为鉴、以花咏志,把县衙的廉政文化和荷花出污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紧密结合,更加生动活泼的开展廉政教育,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摄影创作展现自我的平台,内乡县衙博物馆、内乡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这次摄影大赛。

  这次摄影大赛自2016年7月5日开始面向全国征稿,得到了全国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在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内,大赛办公室共收到全国各地的摄影作品126组、756幅,作品从不同视角、不同立意,深刻地表现了荷花纯洁美丽亭亭玉立、虚心正直一尘不染的高贵品质,展现了广大群众爱荷花、赏荷花、学荷花的良好风尚,涌现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视角独特、冲击力强的好作品。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选,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

  获奖的作品分别是: 一等奖:汪贤耿《荷塘印象》(杭州)、张成武《美人妆》内乡县)

  二等奖:李涛《莲藕之上》(郑州)、孙国兴《不离不弃》(内乡县)、王勇《出水芙蓉》(内乡县)

  三等奖:齐延波《暗香》(内乡县)、张景峰 《风姿》(内乡县)、李蒙慧 《清纯》(内乡县)、曹媛《无题》(内乡县)、岳立《长天凌云》(内乡县)

  优秀奖:刁兆阵《爱之哺育》(安徽)、孙毅《洁身自好》(江苏)、丁伟《有荷在心》(山东)、魏永广《欢笑》(河北)、郑玉德《荷盆圣水》(四川)、张锐《相伴》(南阳)、闫小丽《寻蜜》(南阳)、黄善明《荷叶尖尖如我意》(广西)、朱齐明《窗前》(上海)、肖家旭 《翠鸟》(南阳)、刘志勇《精灵》(江西)、周法成《清洁》(南阳)、黄俊军《廉以立身》(安徽)、程昱博《美人笑》(内乡)、邵其军《蕊》(江苏)、王克强《小何初露》(南阳)、谷习长《阳光雨露》(安徽)、汪贤耿《依窗》(杭州)、张成武《一片秋云一片霞》(内乡)。

  按照比赛规则,所有获奖个人除了奖励县衙景区门票之外,一、二、三等奖分别还给予500元、300元、200元的奖励。由于这次获奖的摄影师来自全国各地,外地的获奖个人没能赶到现场,奖金将通过微信转账、证书通过邮寄的形式发放,所有获奖个人的县衙景区门票暂时存放内乡县衙,如若需要请拨打13503909578王馆长办理。(张中立)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