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心存侥幸肇事逃逸 警网恢恢疏而不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5 17:51: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快速联动,仅用10分钟时间,成功破获一起因醉酒驾驶导致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22日14时30分,内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正在例行交通巡逻任务的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灵山路与方山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求先期前往处置。

民警驱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停在路中间,一名女士被压在车下。民警一方面在周围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伤者救出,送上120急救车;一方面通过询问了解事故相关情况,获悉,白色奥迪轿车将路上正常行走的一对夫妻撞伤,随后轿车司机弃车被一红色保时捷跑车接走,轿车司机是一名20多岁体态微胖身穿军绿色上衣的年轻男子,周围有目击群众称,能闻到该男子身上有股酒味。

得知这一情况后,巡逻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通报车祸情况及接走涉嫌肇事逃逸车主的保时捷跑车特征,全城布控对该车进行查堵。14时40分,县城区北关高杆灯十字路口执勤交警王戈、闫海洋发现一辆红色保时捷跑车刚刚停在十字路口南边的路旁,车牌号与事故现场接走肇事逃逸司机的车辆号牌一致。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发现车上两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神色慌张,其中一名男子身着一件黑色毛衣,没穿外套,但车上放有一件军绿色外衣。民警将二人带至事故中队进行询问,穿黑色毛衣的男子正是驾驶白色奥迪轿车肇事逃逸的司机周某,经酒精测试,发现该周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16mg,属于醉酒驾驶。

现已查明,22日下午14时30分许,司机周某醉酒后驾驶白色奥迪小型轿车,行驶至方山路与灵山路交叉口时将行人正在散步的夫妻二人撞倒,为逃避责任,周某电话联系朋友驾车来将其接走。然而让周某料想不到的是,内乡交警在车祸发生后不到10分钟就将自己逮了个正着。(曾照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