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王店镇社保卡发放工作有序开展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6 13:09:07   来源:王店镇

连日来,王店镇社保卡发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全体发卡工作人员不畏炎热,采取有效措施让群众尽快领到社保卡。截止目前,已发放了10个村,累计近8000张卡。 一是组织到位。自开展社保卡发放工作以来,全体工作人员进村现场服务,每到一个村,县劳动局、镇社保所、邮政储蓄银行和村委会都进行四方联动,明确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及发卡操作流程,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二是宣传到位。村委会采取分批次通知领卡的办法,既能尽快提高群众领卡知晓率,又能预防群众扎堆领卡。同时,还安排村干部宣传社保卡应用功能,及社保卡给群众生活带来的便捷。 三是服务到位。当前正值高温,领卡人员以老年人居多,村委会为群众准备了足够大的等候区,并提供饮用水,防止发生中暑等突发事件。同时,邮政储蓄行安排专人做好发卡、激活等工作,协理员进行引导、登记、业务解答等工作,各方相互配合、通力合作,贴心为群众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