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王店镇:新年伊始抓作风,收心归位谋发展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6 13:10:30   来源:王店镇

  新春伊始,为确保节后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王店镇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措施落实,统筹部署推进,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召开会议调状态。2月6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干部淡化节日氛围,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二是驰而不息抓作风。镇纪委牵头对干部在岗情况、工作纪律、工作状态进行了督查,坚决杜绝纪律松散、作风拖沓、服务怠慢等“节后综合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年之计在于春,王店镇科学谋划、理清思路、统筹安排,推动各项工作及时启动,围绕脱贫攻坚这个中心,狠抓重点工作,严格制度落实,紧盯作风建设,凝心聚力,奋力实现“开门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