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长江防总陕豫汛前检查组到我县雲露湖水库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7 11:54: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检查工作1_副本.JPG

3月16日下午,长江委工会主席郭玉带领长江防总陕豫检查组到我县露湖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市政府副市长和学民、市水利局局长王玉献、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等省市县防指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2.JPG

郭玉一行先后查看了露湖水库大坝、启闭机操作室、水库管理房,听取露湖水库工程建设和防汛工作汇报,对雲露湖水库工程建设和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雲露湖水库的防汛工作,杨大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二是逐处明确防汛责任人,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三是尽快组织雲露湖水库竣工验收,使水库早日发挥效益;四是保护好雲露湖水库的水质,保证下游居民饮水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