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三到位”扎实做好2017年度兵役登记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7 16:02:36   来源:qiliping

    为打牢征兵工作基础,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和适龄青年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性,近日,七里坪乡“三到位”扎实做好2017年度兵役登记工作。

一是宣传到位。该乡坚持充分发挥标语、横幅、宣传传单及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作用,广泛开展了国防和兵役法规的宣传教育,积极营造了依法参加兵役登记和服兵役的浓厚氛围,极大调动了适龄应征青年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组织到位。该乡坚持以“走村入户、详细摸底、严格登记”为原则,乡村干部走村入户,认真对全乡2017年年满18周岁符合服兵役条件的人员进行全面登记,力求做到兵役登记全覆盖、无遗漏。并及时对登记的情况、数量和质量等情进行实事求是的梳理、研究和分析,确保预征入伍对象的情况清楚明了。

三是管理到位。该乡坚持把兵役登记与民兵整组进行科学结合,严格按照标准条件对兵役登记对象实行分类管理,同时注重对预征对象加强双向联系,及时掌握其应征意愿和思想动态,提高征兵工作的精准度。

截止目前全乡兵役登记123人,登记率1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