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三级干部大会谋划发展新篇章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17 16:05:25   来源:qiliping

37日,七里坪乡隆重召开2017年三级干部大会,乡党委书记石天军,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学绪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乡村组干部以及受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吕秀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学绪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全乡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表彰奖励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石天军就干部队伍建设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思路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工作思路,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强化落实举措,全乡发展呈现出经济健康运行的良好态势。一是讲诚信、重务实;二是发展思路更加清晰;三是精准扶贫成效明显;四是5A创建通过预验;五是人居环境整治得到提升;六是北湾水库、241升级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2017年要以中央在农村工作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指引,强化“生态立乡、旅游立乡”的定位思路,突出三个重点(扶贫、5A创建、北湾水库建设),突破两个难点(旅游开发、高效农业、观光农业),实现“七大突破”,即干部队伍建设要有新突破、在打赢脱贫攻坚上有新突破、在项目招引和建设要有新突破、高效农业、观光农业上要有新突破、围绕旅游业的基础设施建设上要有新突破、围绕旅游公共服务上要有新突破、维护社会稳定处理群众热点难点上要有新突破。    

 会议要求,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关键靠广大党员干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四种意识:一是发展意识;二是协作意识;三是责任意识;四是规矩意识。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一定要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协力,脚踏实地,提振精神,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努力谱写七里坪发展新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