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金少鹏深入赵店乡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0 14:07:34   来源:赵店乡

  1月1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带领县统一战线扶贫工作队和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联合县农业局、郑州内乡商会、宗教界人士及部分爱心企业,先后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赵店乡花洼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鸡蛋、衣物及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捐助仪式上,金少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的节日祝愿。金少鹏指出,这次扶贫捐助活动是统战系统各部门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精准扶贫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动员统战干部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发扬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内乡统一战线历来非常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特别是今年以来,县委统战部按照中央、省、市、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整合工商联、民族宗教、党外人士、侨台等智力、资金优势,通过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捐赠扶贫等多种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活动,在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随后,金少鹏一行走村入户,先后来到赵店乡花洼村特困户李昆玉、周学堂、任灵芳家中,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态,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注他们的家庭生活,多关注贫困家庭孩子的上学问题,鼓励他们能够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