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龙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节前慰问赵店乡贫困户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0 14:09:33   来源:赵店乡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家中,内乡县龙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节前开展了对赵店乡聂岗村贫困户的走访慰问活动,将饱含心意的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里、心里。
  1月18日上午,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金旗,在赵店乡党委副书记贺明锋的陪同下,入户走访赵店乡聂岗村贫困群众。慰问活动中,胡总经理代表公司向聂岗村50户贫困户送上慰问礼品和礼金,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春节到来之际,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新春佳节。”胡金旗总经理表示,作为辖区企业,以后将继续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主动奉献爱心,努力做到更好。
  据了解,自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以来,内乡县龙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全县精准扶贫工作,主动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帮扶慰问,安排部分贫困户到企业就业,并积极为聂岗村招商引资,鼓励贫困户重新树立对生活的信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