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赵店乡80后优秀青年感恩慰问困难群众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0 14:10:21   来源:赵店乡

2017年1月20日腊月二十三,是北方农历的小年,又恰逢一年中最冷的大寒,赵店乡聂岗村村部大院里却暖意融融。赵店乡聂岗村在外创业的80后优秀青年广东东维健康产业发展公司的杨晓伟先生带着对家乡父老的拳拳爱心、怀揣对家乡的赤子之心回到聂岗慰问家乡父老乡亲。杨晓伟先生给聂岗村117户贫困户、82户高龄老人及12户突发疾病困难户共计211户每户送去了价值190元的米面油和500元现金,合计15余万元。
    在活动现场杨晓伟先生感慨的说:“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我又是土生土长的聂岗人,聂岗村是省定贫困村,习总书记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后,我想到了家乡人民,我的团队义无反顾的加入脱贫攻坚队伍中来。春节到来之际,我给家乡人民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杨晓伟先生在内乡成立南阳海恒人才资源管理中心计划在2017年1月23日开业,届时将致力于为内乡广大青年尤其是贫困青年开展技能培训,免费安置就业,同时计划在2017年投资20万为赵店乡聂岗村安装路灯80余盏,投资5万元用于村部基础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