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王店镇中心学校:重磅出击,打开教育新局面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1 09:35:58   来源:王店镇

     新学期伊始,为稳固人心,凝聚合力,培养一支业务精湛、素质高强的教师团队,近日,王店镇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镇中心小学隆重召开。会议由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徐建兴主持,县教体局纪委书记张鹏程、中心学校王庚全校长及赵景平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优秀学校管理者及教师代表作典型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优秀学校管理者孙好平和张红群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就学校管理如何“规范有序、充满活力”进行具体而典型的发言,2名优秀教师代表将个人在教学上积累的经验一一介绍。赵校长对上学期各校在教育教学和规范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的总结,对各校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将新学期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赵校长指出:抓常规教学管理,向“实”字要质量;造书香校园,在“精”字做文章。张书记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进行总结点评,他要求全镇教师要以优秀教 师的做法为榜样,“凝神聚力,打造教育新高度。”最后,王庚全校长对领导和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王校长以“做教师满意的管理者,做社会满意的教育者”为题,就如何做好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中心学校要建设高素质的校长队伍,各个学校要打造高质量的班子队伍、提炼高标准的教师队伍。   

  嘹亮的号角已吹响,前进的步伐定铿锵。相信全镇教师定能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信心投入到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上去,齐心协力书写教育新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