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油桃沟万亩桃花次第开 镇政府精心准备迎游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1 10:22:44   来源:元博

赤眉镇油桃沟万亩桃花陆续开放,本周末将迎来最佳观赏时机,为给游客营造整洁、文明、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赤眉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由班子成员任组长的环境整治组、交通安保组和宣传督导组,明确分工开展系列工作。

一、环境整治工作。一是集中整治。由包村干部带领村组干部,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重点做好S249沿线和油桃沟环线环境整治。二是硬件投入。在景区环线重要地点,竖立提示牌,投放垃圾桶,方便游客处置垃圾,并安排镇村保洁员分路段不间断清理垃圾。三是宣传引导。宣传督导组带车流动宣传,播放宣传语音,教育引导群众和游客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不折花木,不随意停车;要求路边摊点自身携带一个垃圾桶;对各路段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二、交通安保服务。交通安保组协同镇派出所实地考察,科学规划景区的旅游线路,在重要路口树立引导标识牌,在危险路段设立警示牌,并安排人员全天候值班,保证交通安全、通畅。

三、食品安全检查。镇综治办协同工商所深入油桃沟景区附近的农家乐对食品卫生和安全进行实地检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并与店主签订《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