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畜牧局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2 17:24:15   来源:元博

     近日,从县文明办获悉,内乡县畜牧局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内乡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内乡县畜牧技术服务中心为同创单位。

近年来,内乡县畜牧局始终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统筹机关各项建设,助推畜牧工作科学发展的总抓手,按照 “保供给、保安全、保生态”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畜牧业转型升级”战略目标,凝聚精神力量、绽放文明花朵,实现了畜牧工作的新突破,新跨越,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文明之花香飘满园。先后获得: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全国绿色畜牧业示范县、全国出口猪肉质量安全示范区、全国农业先进集体、河南省畜牧业发展重点县、省畜牧系统先进集体。连续四年全市畜牧业综合位次第一名,2015年市畜牧局通令嘉奖,连续两年年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绩效评价、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五星”党组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