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余关镇2017年党代会年会成功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2 17:30:53   来源:元博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3月22日余关镇成功召开2017年党代会年会,121名镇党代表参加年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直部门及机关站所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余关镇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分别组织代表和党员们专题学习党代会年会相关文件精神。同时,镇党委针对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和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代表一致认为报告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镇党委和纪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周密部署,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党代会年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党员代表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极大鼓舞了广大党员群众建设“富强余关、生态余关、大美余关、幸福余关”的干劲和热情,有效搭建了党代表发挥经常性作用的平台,推动余关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