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多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3 15:13:40   来源:元博

 

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水法宣传工作,水利局紧紧围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这一宣传主题,组织相关涉水部门联合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proxy.jpg

一是活动当天,在邮政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千余份,向群众宣传节约用水、合理利用水资源常识,让群众全面了解水法规及治水新思路,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二是用电视台进行宣传。3月22日至28日,结合我县水利工作实际和宣传活动主题,在县电视台对“世界水日”活动进行集中宣传报道。三是我县用水企事业单位同步宣传。各单位利用电子屏幕进行为期一周的水法宣传播报。四是宣传与执法相结合。利用对湍河、默河防洪清障契机,进行水法宣传,保证河道行洪畅通,保护河道防洪工程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proxy (1).jpg

(王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