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赵店乡乡长侯国良走访贫困户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3 15:57:51   来源:赵店乡

  2月16日,赵店乡乡长侯国良带领部分乡干部进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活状况以及脱贫帮扶情况,共商脱贫之路,鼓励贫困户自信自强自立,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大爷近来身体如何?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当天,侯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袁寨、张庄等村贫困户,每到一户,他都仔细询问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保障、子女就业入学、亟需解决的困难及发展意愿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倾听他们提出的具体帮扶需求。

  近年来,赵店乡按照中央、省、市、县扶贫开发工作要求,创新思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产业发展有声有色,贫困户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