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4 14:16:45   来源:灌涨镇

    3月24日,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共82人,包括前期经过全镇选民不记名投票选举出正式代表69人、列席人员13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书杰代表镇人民政府所做十一届《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罗雄代表镇人民代表大会所做的《人大工作报告》,财政所所长包惠恩所做的《关于灌涨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与会代表分五个代表团对三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提问。代表们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对《政府工作报告》等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全票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关于灌涨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报告》,为灌涨镇2017年的工作明确了新目标,为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大会选举出灌涨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和第十二届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