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2017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4 15:52: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4日上午,县政府召开2017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各乡镇主抓副职、兽医站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马青卫主持。

  王宜显指出,今年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一是要明确一个目标。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县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二是突出六个重点。即精心组织春秋集中强制免疫工作;强化疫苗管理,确保用药安全;依法搞好H7N9的防控工作;依法搞好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搞好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加强应急管理。三是落实五个保障措施。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经费到位、人员到位、检查到位。确保完成今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确保全县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为全县畜牧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安全保证。

  会上,畜牧局局长张富朝对2017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宣读了2016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各乡镇政府向县政府递交了2017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