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七里坪乡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7 09:27:20   来源:qiliping

3月24日,七里坪乡顺利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51名乡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代表全乡人民共谋发展良策,共绘发展蓝图。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乡长王学绪对前五年及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五年及2017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报告指出,2017年全乡将做好七个“突破”。一是继续把招商引资、项目争取作为经济工作的总抓手,促进乡域经济发展新突破;二是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力求在打赢脱贫攻坚上有新突破;三是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实现基础设施提升新突破;四是以高效农业为引领,实现农民增收新突破;五是以提升旅游服务力为关键,实现旅游发展新突破;六是以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为着力点,实现持续改善民生新突破;七是以提高行政效能,建设高效廉洁政府为目标,维护社会稳定,处理群众难点热点问题要有新突破。随后,乡人大主席郑大勇向大会作《主席团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大会经法定程序选举,郑大勇同志当选为乡人大主席,王学绪同志当选为乡人民政府乡长,李磊、薛晓林、杨晓彩三位同志当选为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此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民主团结、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会议精神,号召全体代表要切实担负起代表职责,认真履职,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富裕、幸福的美丽七里坪拼搏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