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马山口镇隆重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7 09:57:07   来源:马山口

 

2017年3月24日,内乡县马山口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按照法定程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这次大会,由该镇党委书记杨小强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小兵同志宣读县委批复(内组201724号)。于飞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就,和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和努力方向。博得在座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大会,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镇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
经过投票选举,沈礼华同志当选为马山口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于飞同志当选为马山口镇人民政府镇长,方松、江清飞、李华同志当选为马山口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这次大会是在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关键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这次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的大会,是一次绘就新蓝图、吹响新号角的大会,是一次加压鼓劲、凝聚人心的大会,在马山口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和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下,经过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此次大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定会实现,马山口镇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点击下面文字查看视频
马山口镇隆重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759d76374184053702f484b42b616fec.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