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地税局机构信息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7 10:56:28   来源:地税局

  一、办公室 1、起草和审核重要文件、报告和领导讲话; 2、负责有关会议的组织和协调; 3、负责秘书事务、信息综合、催查催办、文电处理、机要保密、文书档案、信访工作; 4、负责全局目标管理和机关各项行政事务。

  二、计划财务科 1、负责编制和下达年度税收计划,检查计划执行情况; 2、汇总报送地方税收会计统计数据信息; 3、负责税收票证的领发和使用的检查; 4、负责税源的调查分析; 5、管理经费、财务、装备、基本建设、固定资产。 三、税政法制科 1、负责全县营业税、资源税、土地增值税、房产税、车船税、土地使用税、印花税、城市建设维护税、烟叶税、契税、耕地占用税、教育费附加、文化事业建设费等税收法规政策的贯彻执行及宣传解释工作; 2、处理政策执行中的有关事项。 3、 负责税务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4、承担税收法规文件的清理、鉴定、汇编工作。

  四、人教科 1、负责人事管理、人事档案、工、青、妇和老干部管理工作; 2、负责系统内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宣传教育工作。 3、负责全系统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障; 4、负责政治思想工作和三大文明建设; 5、负责干部职工的学历教育和岗位培训。

  五、监察室 1、负责税收监察和队伍廉政建设; 2、负责国家税收政策、法规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3、负责调查处理行政违法违纪案件; 4、负责预防职务犯罪和廉政教育工作; 5、负责税收政务公开和内部审计工作。

  六、打涉办 1、负责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 2、负责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案件的审核上报; 3、负责暴力抗税案件的查处。

  七、风险管理分局1、负责本辖区风险管理目标规划、制度落实、组织协调; 2、负责风险模型和指标体系建立、风险分析识别、任务管理、监控评价等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