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桃溪镇积极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7 11:14:20   来源:桃溪镇

1月24下午,桃溪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镇长冯延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炳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杨曙光县长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镇2017年经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今后的工作和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思考2017年我镇经济工作发展;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上来,结合我镇“六围绕、六抓好、六促进”工作部署,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产业;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立即办、马上办”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我镇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镇长冯延华就我镇2017工作谋划进行安排。2017年工作总体思路是:以水质保护、绿色发展为主线,按照“六围绕、六抓好、六促进”工作部署,做好“三园”建设(主要路口入口建公园、沿路建游园、村村建花园),努力实现生态桃溪、宜居桃溪、美丽桃溪。一是围绕绿色转型,大力发展以大樱桃为主的“四个五千亩”;二是长远谋划,构建集镇亮化美化;三是引进项目,带动经济发展;四是坚定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五是统筹推进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