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赵店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7 15:39:36   来源:赵店乡

  3月25日,赵店乡成功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72名乡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代表全乡人民共谋发展良策,共绘发展蓝图。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乡长侯国良对前五年及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五年及2017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随后,乡人大主席李朝蓬向大会作《主席团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大会经法定程序选举,李朝蓬同志当选为乡人大主席,侯国良同志当选为赵店乡人民政府乡长,魏振地、张力、张廷珍三位同志当选为赵店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起跑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赵店今后五年的发展绘就了蓝图,美好前景催人奋进。乡长侯国良鼓舞大家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乡人民群众撸起袖子、俯下身子,攻坚克难加油干,求真务实奋追赶。再谱赵店新篇章,再创赵店新辉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