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灌涨镇:“三微”提升党建服务水平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8 10:55:28   来源:灌涨镇

    今年以来,灌涨镇党委利用“三微”模式,有效提升党建服务水平。
    微平台——开辟党建新阵地。实现了微信群在全镇基层党组织中全覆盖,并通过开展工作。定期与各支部互动文字、图片、课件、工作动态等信息,拓宽了信息交流渠道,丰富了学习教育内容,拉近了普通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特别是长期在外务工党员也能通过微信群参加组织生活,增强了流动党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微教育——开启教育新模式。以“共产党员”和“内乡党建”为主要学习阵地,组织办利用党政办、纪委、扶贫办、等微信群,定期向党员推送学习新内容,如:“两学一做”党员22问、“八项规定”“九个严禁”、反腐教育视频等,使党员群众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党的知识,接受党的教育。打破传统教育模式的限制,实现了教育模式多样化。
    微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利用“灌涨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开展“指尖服务”,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了解全镇工作动态、便民服务事项、便民办事流程等政务公开信息,可以即时与信息管理平台互动信息。无论是咨询信息,还是反映情况,平台工作人员都能在后台予以回答,并立即指派群众所在村党员就近入户开展结对帮扶,为群众解决问题、排除隐患。截至目前,共为群众提供各类服务160余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