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内乡县2017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8 11:12:01   来源:灌涨镇

  3月23日,内乡县召开2017年度组织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建文主持。

会议对2016年度“创业富村”、“功勋村支书”、十佳驻村“第一书记”、2016年度人才回创工作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各乡镇党委书记向县委递交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城关镇、余关镇、牧原公司等先进单位,薛柄寅、王永建等先进个人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田云章在会上宣读了县委书记李长江对组织工作的重要批示。李长江在批示中说,“通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的辛勤努力,2016年全县组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整体工作上水平,特色工作出经验,有力有效的服务和推动了全县工作大局。希望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高站位、宽视野、新举措、好作风统筹推进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为加速内乡全面崛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田云章指出,2016年,全县组织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概括起来,主要有七个方面: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丰硕,二是市县乡党委换届圆满顺利,三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四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五是人才回创工作取得突破,六是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彰显形象,七是“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田云章要求,2017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三突出、两聚焦、七着力”,即: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突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线;聚焦主责主业,聚焦突出问题;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着力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政策理论培训,着力落实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各项要求,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和服务功能,着力推进人才强县和创新带动战略,着力打造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的组工干部队伍。

  受表彰的创业富村、功勋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人才回创工作先进单位,各乡镇党务副书记,县直单位主抓党务工作领导,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县直党委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