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赤眉镇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9 09:31:55   来源:赤眉镇

2月24日,赤眉镇党委书记宋合丽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专题会,班子成员和各村支书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全镇工作。

县委李长江书记在全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担当,奋力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要夯实责任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宋书记就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意见,要形成共识,努力形成舍我其谁的工作使命感;要各负其责,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包干到底,增强责任感;要精益求精,努力拉高标杆,助力工作出新出彩;要踏石留印,抓工作要抓部署、抓督查、抓落实,一抓到底;要严守底线,警钟长鸣,抓常,抓早,抓小,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下午,利用机关学习会,在全体机关干部中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