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赏油桃沟花 品农家饭菜 看文艺节目--花椒主播樊文姬和芒果哥联合爱桃花达人摄影爱好者走进东北川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9 15:04:54   来源:元博

    “吹的太棒了,再来一首”、“活动氛围很好”、“东北川要火了”、“朋友圈刷爆了”、“照片拍的真好”这是3月26日下午,参加内乡县花椒主播樊文姬和芒果哥农产品联合一群爱花达人、文艺爱好者走进东北川村网友贾燕农家院中参与者纷纷称赞活动圆满举办的情景。

三月的神州大地,万物回春,花开如海,绝对是最令爱花达人、摄友拍照、文艺爱好者演出的最佳季节。无论你是爱花的“花痴”,还是怜花的“黛玉”,如此大好春光约上三五知己好友,这个春天,我们赏花踏青。三月的暖风一吹,内乡赤眉油桃沟漫山遍野的桃花便开了,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作为“中国油桃之乡”的赤眉,每到桃花盛放的时节,就真正变成了桃花源。

 油桃沟位于赤眉镇的东北川村和杨店村。在两村之间,有一条蜿蜒25余里的山谷禾河冲,由于两面坡岭遍种油桃,所以就称“油桃沟”。每年3月20日--4月10日是油桃沟各种桃花盛开的季节,此时的油桃沟漫山遍野都是桃花的海洋,此时的油桃沟游人如织到处都能听到游人的称叹和欢笑。游客此时除了观赏桃花游戏小河之外,还能够赏到可口的农家饭菜,住进干净整洁的农家房舍,观看传统丰富的地方文艺节目,游人全然忘记平日繁忙的工作、旅途的辛劳,大有乐不思蜀的感觉。

三月油桃沟经历过春雨洗礼,3月26日天空晴朗,桃花盛开,游客挤满,在河南省内乡县赤眉镇东北川村油桃花赏花基地里,来自内乡一群爱花达人、东北摄影爱好者、内乡县声歌协会会长李斌、内乡宛梆剧团导演马欣、内乡文艺人王小军和尚航、内乡“网红”演员樊文姬携家人朋友们走进网友老家东北川村赏桃花。

在油桃沟东北川村赏桃花基地里,内乡县声歌协会会长李斌、会员内乡文艺人尚航、网友贾燕在桃花园中激情演绎萨克斯和深情的演唱引来了众多游人观看,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拍视频晒朋友圈节目演出到中午12点游人才恋恋不舍离开桃园,活动参与者之后走进网友贾燕东北川村农家小院边品农家乐饭菜边看精彩不断文艺节目,内乡县赤眉镇东北川村村长王峰在东北川热情接受了内乡“网红”演员樊文姬短暂精彩专访,王峰说欢迎大家来东北川看桃花。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花椒直播方式现场直播,在整个花椒直播过程中,全国网友们与花椒主播樊文姬和芒果哥农产品在直播间点赞和留言,纷纷称赞本次活动非常好,因网络原因直播断断续续,但还是众多网友打开直播近距离观看桃花和精彩文艺节目,截止直播结束先后共有623人观看,点赞有937人,参与者纷纷称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