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乡科级领导干部树廉洁家风建文明家庭恳谈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9 15:55:46   来源:qiliping

1月6日,我县为号召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建设廉洁家庭、倡树廉洁家风,召开乡科级领导干部树廉洁家风建文明家庭恳谈会,特邀南阳理工学院余瑞玲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永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余瑞玲教授从“家有贤妻,则士能安贫守正”、幸福家庭的真正需求、家庭生活的乐趣是抵抗坏风气的最好良剂、做个智慧女人--引领幸福家庭四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并通过观看视频与游戏互动,切实教会了大家好如何做好贤内助、廉家属。余教授生动活泼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纷纷表示要当好“贤内助、廉家属”,严守家庭廉洁防线。

就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任永亮指出,当前中央对家风建设尤为重视,也是反腐倡廉形势的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更要做到廉洁修身齐家,廉洁家庭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基础,廉洁从政是家庭幸福安宁的根本保证;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价值观念不断发展变化,家风建设的内涵也在与时俱进,要让责任、宽容、感恩、廉洁、自律等成为家风家教的重要内容;建设廉洁家庭、倡树良好家风需要各位家属做到“看好门”、“管好人”、“教好儿”,全县各级干部更要坚守做人“底线”,不踩廉洁“红线”,不触贪腐“高压线”。

全县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家属、乡科级以上妇女干部、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家属共同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