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城区太阳能公交候车亭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9 16:34: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内乡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委托,就内乡县城区太阳能公交候车亭采购安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内乡县城区太阳能公交候车亭采购安装项目
2.项目编号:内交采【2017】019
二、项目简要说明:
1.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3.建设地点:内乡县城区
4.招标范围: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5.工期:90日历天
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7.预算金额:228.79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报名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并为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
投标人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有国家能源局核发的肆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业绩:近二年承接过已完工类似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注册于本单位的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机电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提供近一年(的社会保险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
3.2信誉良好,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3.3 投标人应持有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出具时间为公告期间);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328日至20174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室(内乡县大成路与湍河西路交叉口南300米)。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室。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报名资料:报名时需提供:项目经理持本人身份证携带以下资料报名: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安 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专职安全员 的安全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检察机关报名期间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类似业绩至少2份(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有效 合同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有效的查询网站和电话);以上相关人员的社保证明(交费凭证);提供相应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 的复印件3份,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否则拒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 4月 21日上午9时整。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采购网》、《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相关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内乡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20386096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人:孙女士
话:137033414199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