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内乡县人民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29 17:18: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会议精神,加强对我县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完成省、市政府下达的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任务,县政府决定成立内乡县人民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现将指挥部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长:王宜显   县政府党组成员

副指挥长:王建平   县政府办主任

薛瑞珂   县人武部副部长

李厚军   县气象局副局长

杨玉法   县民政局局长

李秉洲   县发改委主任

张万兴   县编办主任

  员: 王兆平   县民政局副局长

李高波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

王清华   县财政局副局长

贾长弓   县人社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

赵文华   县建设局副局长

王铁忠   县环保局副局长

崔新波   县水利局副局长

张洪泽   县农业局副局长

张宏磊   县林业局副局长

时红恩   县科技局副局长

徐清峰   县工信委工会主席

王俊朝   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韦志丹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县广电中心副主任

王志勇   县旅游局纪检组长

鄂国哲   县安监局副局长

冯文奎   县卫计委副主任

    县气象局副局长

靳晓华   县城管局副局长

韩保国   县教体局副局长

    县烟草专卖公司副经理

杨爱超   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刘瑞军   中国移动内乡分公司副总经理

黄艳春   中国联通内乡分公司总经理

    中国电信内乡分公司总经理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气象局,李厚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指挥部职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政府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相关法律法规及气象现代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市人民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的指导下,研究制定全县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规划和气象现代化建设的有关草案、发展规划等;协调解决全县重特大气象灾害防御及应对处置,实施跨区域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以及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等重大问题,及时向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建议;监督、检查和指导全县各乡镇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及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对在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及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完成市、县人民政府和市人民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指挥部工作规则:指挥部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全体会议。根据县政府安排或工作需要,可以临时召开全体会议、部分成员单位会议或联络员会议;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可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会议议题;经指挥部研究通过的会议议定事项,以会议纪要形式下发执行,同时抄送县政府和市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指挥部每年就全县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及气象现代化等有关工作对各乡镇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开展专项督察和绩效考核。

同时撤销内乡县人民政府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