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电子商务实用人才培训班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09:34:24   来源:赤眉镇

    为巩固我县电商初级培训成果,确保受训人员能够成功创业或就业,解决我县电商专业实用人才短缺问题,确保我县电商的快速发展,经研究决定从3月份开始实施电商实用人才培训,由政府出资,南阳魔方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实施。凡参加过电商初级人才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的学员或有一定的电商基础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
    一、培训时间:每期10天,其中6天实操培训,4天在孵化园电商企业实习。
    二、培训地点:内乡县电商科技创业孵化园。
    三、培训内容:网店开设、店铺装修、产品发布、运营推广、美工、活动报名、爆款打造、快速上钻等网店实战课程。
    四、其他要求:1、本次培训每班限定30人。2、培训结束后由电商办组织相关专业人士评估考核,达到要求后发结业合格证;在当期培训中无法结业的学员由培训公司继续培训,直至顺利结业,南阳魔方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终身免费服务指导。3、结业学员由魔方公司推荐到电商企业就业,也可自主创业。县政府在孵化园园区众创空间为其提供2年免费的创业办公区域。
    五、报名地点:内乡县电子商务办公室(内乡县商务局四楼北),邮箱
13703770299@163.com,联系电话:13703770299、0377-65227899。
                                           

                                                                内乡县商务局
                                                                2017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