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四抓四促”深化党建工作在路上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09:46:32   来源:桃溪镇

 2017年以来,桃溪镇党委政府紧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步伐,以“四抓四促”为主要抓手,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在思想、组织、纪律、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全面进展。

一是抓学习教育,促进思想建党水平提升。坚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龙头,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党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用总书记治党思想武装头脑、加强修养、指导工作。

二是抓组织建设,促进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在党委换届过程中紧抓换届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针对软弱涣散的村组织选拔一批思想政治水平过硬,勇于担当的人才进入村组干部队伍,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