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桃溪镇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09:48:46   来源:桃溪镇

  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桃溪镇新一届人大代表凝心聚力、积极参与,为脱贫攻坚助力添彩。

  自新一届人大代表当选以来,桃溪镇镇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们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根据各贫困户家庭的实际困难情况,想办法、出对策、找出路,“量身定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同时,积极引导各人大代表们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架起联系贫困户与政府部门、企业之间的帮扶桥,当好群众扶贫的联络员,解决帮扶中的实际困难。通过各种形式的努力,为贫困户铺就一条脱贫致富的阳光大道。

  新一届的人大代表们以“看真贫、真扶贫、扶真贫”为标准,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尽自己所能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表达关爱之情,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时代风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扶贫帮困、共建和谐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