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桃溪镇人大主席团开展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10:00:13   来源:桃溪镇

  新春佳节将至,内乡县桃溪镇人大主席团开展镇人大代表年低慰问活动,给该镇大代表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桃溪镇人大主席团深入全镇9个村的镇人大代表家中开展代表走访慰问活动,与代表拉家常、谈发展,了解代表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倾听代表的意见和呼声,广泛征求他们对镇政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对镇人大主席团给予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不管是否担任人大代表,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人大工作,为桃溪发展更好地献计献策。

  桃溪镇人大主席团共走访慰问镇人大代表39名。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和掌握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一步密切了镇人大与各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凝聚了为镇域谋发展的拳拳之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