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桃溪镇召开年底老干部座谈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10:01:01   来源:桃溪镇

  1月16日,桃溪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镇党委书记李炳杰主持。

  座谈会中,镇党委书记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桃溪镇党委、政府2016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们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新一届镇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镇里的各项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对镇里做得不足的地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会议希望老干部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对镇党委、政府的监督和支持,进一步发挥监督、桥梁和带头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桃溪镇发展,积极为桃溪镇发展建言献策,使桃溪镇早日实现绿色发展、生态转型。

  参加会议的退休老干部畅所欲言,对桃溪镇取得的成果深感高兴,对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满意,座谈会气氛热烈,效果很好。

  会后,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小兵同志带领退休老干部到曾经工作战斗过的地方视察、参观,退休老干部们对桃溪镇如今的变化深感欣慰,感叹不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