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桃溪镇扎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10:16:54   来源:桃溪镇

  日,根据县委要求,桃溪镇召开由党全体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参加的党风廉政恳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李炳杰根据自己的一些所思所悟,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和巡察反馈问题,给大家提提要求,交交心。李炳杰主要谈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不送拒收,争做廉洁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严格落实“八个严禁”要求,把“不送礼”和“不收礼”作为“双节”期间最重要的一条纪律,坚决做到“四不四拒”,带头做好表率。二是重点检查,强化监督职责。设立举报电话,在“双节”期间,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铁面执纪,不留情面,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切实负起责任,对“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调协、亲自督办,既要抓好本职业务,又要抓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和各站所办、村要认真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谁的责任谁负责,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四是立足教育,分恳谈。自己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中层站所长、所包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之间长与站所同志之间逐级分层次进行恳谈。镇直部门和各村也要召开恳谈会,所包班子成员要参会,镇直单位村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谈,对分管同志要教育到位、提醒到位、措施到位、防范到位,切实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自律意识,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