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桃溪镇加快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助推精准扶贫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10:22:30   来源:桃溪镇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解决贫困村群众安全饮水困难,争取早日实现“两不愁四保障”脱贫目标,桃溪镇与县水利局紧密对接,在全镇5个贫困村实施安全饮水工程。

一是投资53万元,对大路、彭沟两村原有安全饮水工程进行了提质增效扩容。二是在寺河村投资90万元,打170米深水井一眼,正在铺设管道,可解决1600人的安全饮水问题。三是计划投资165万元,分别在黑山、东川两村打深水井1眼、大口井4眼,铺设管道13000米,解决3200人的安全饮水问题。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的实施,大大解决了贫困村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和健康水平,加快了精准扶贫进程和贫困群众脱贫步伐,被群众称为“惠民工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