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霞主持召开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第22次联席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11:29: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主持召开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第22次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少民,副县长张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及年度整体工作规划,对项目方和相关单位提出的土地、热电联产、地表水利用、北湾水库建设、蓄水池选址、道路建设、消防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论证研究。

李霞指出,煤电运项目是省市县重点项目,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支持并不折不扣推进项目建设。一要明确任务抓落实。指挥部办公室要根据会议议定事项,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时间节点,采取得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周周有进度,月月有变化,满足项目施工、投产需求;二要提振精神抓落实。煤电运项目配套项目多、战线长、头绪繁杂,县委、县政府对项目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各相关乡镇和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凝聚精气神,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建设;三要协同协力抓落实。煤电运项目涉及部门多,需要整体协调推进,任何一个部门的工作滞后,都将影响整个项目进展,各部门要坚持一把手亲自过问、亲自安排、亲自督办。同时要建立协调联络制度,安排专人对接协调,对于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及时研究解决,确保项目整体协调推进;四要强化督导抓落实。指挥部办公室要根据工作台账,进行常态化督查督办,督查督办结果每周以书面、信息形式报送市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指挥部成员单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县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交通局、环保局、公路局、水利局、规划局,湍东镇,供电公司、园区办、消防队、移动公司、自来水公司、中誉能源、南阳发电、宝天湖水利、中誉路桥公司等部门、乡镇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