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桃溪镇召开迎接省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及绩效考核工作动员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3-31 11:42:46   来源:桃溪镇

  2月9日上午,桃溪镇召开迎接省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及绩效考核工作动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李炳杰主持会议,主抓扶贫工作的副书记王正盘传达了市、县、镇有关文件,镇长冯延华从六个方面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李炳杰强调:此次会议既是落实会,又是推进会;既是交办会,又是查漏补缺会;更是一次培训会。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志在振奋精神,全民动员;志在清醒忧患,补齐短板;志在惜时如金,抓紧抓早;志在忠诚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为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多争光,不添乱。概括起来四句话:一是抓住四项重点,即“两率一度一落实”;二是把握四个关键,即产业、家业、就业、副业;三是做实四项基础,即充实档案,搞好培训,加强学习,做好迎检;四是强化四项保障,即各级要在人力、时间、精力、财力上加大投入,真正做到在岗、在村、在户、在工作。同时约法三章:一是班子成员带头,做表率;二是责任人要每天入村,做到“进家门、知家事、聊家常、当家人”;三是严格执行工作纪律,镇纪委、党政办要加强督查。

  另外,就会议贯彻情况,李炳杰强调,2月10日上午,各村要立即召开村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和贫困户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包村领导都要讲话,确保上级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落实,确保省第三方评估和绩效考核工作顺利通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