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食药工商局组织“登山健身环保随行”公益登山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1 15:22: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推进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4月1日,内乡县食药工商局组织主题为“登山健身环保随行”公益登山活动,系统170余青年志愿者前往县方山公园参加活动。

活动中,登山队伍每人手中拿着垃圾袋,从公园山脚下开始,一路拾阶而上,一边登山,一边将路旁游人丢弃的饮料瓶、塑料袋、果皮、纸屑等垃圾拣拾起来,收集后放于路边,下山时一并收回统一处理。在登山途中,同志们欢歌笑语一边体验户外登山的激情澎湃,一边享受环保公益带来的乐趣,捡拾垃圾,清洁方山的行为吸引了其他登山人群的目光,纷纷驻足观望、赞叹不已,也感染着登山者约束自己的行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

此次登山环保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绿色环保”的新理念,同志们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中,不要忘记健身,更不能忘了环保,呼吁大家在注重户外登山、健身休闲的同时,自觉保护环境、爱护环境,树立环保观念,不随意乱丢垃圾,为建设“大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