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关于组织开展企业科技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1 18:05:56   来源:kejiju

  各县(区)科技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为更好开展2017年度科技工作,增强科技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解决企业在科技创新活动中面临的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难题和需求。经研究,决定开展企业科技需求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我市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现代农业、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科技等科技需求项目。

  2、填报内容要求真实、具体、详细,能实际反映企业目前存在的、急需解决的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问题。

  3、各县(市)区科技局组织本辖区有技术需求的企业认真填报《企业科技需求征集表》(附件),每个县(市)区不少于5家企业。

  4、由各县(市、区)科技局收集汇总《企业科技需求征集表》,并于4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南阳市科技局办公室。

  联 系 人:杨 华 倪玉姣

  联系电话:13903771277

  邮 箱:nyskjjbgs@188.com

  2017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