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电商企业与赤眉鲜果基地对接会在赤眉镇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2 08:56:49   来源:电商创业孵化园

2017年1月5日,县商务局领导、内乡电商业精英以及赤眉镇从事林果业生产的业主在赤眉镇政府齐聚一堂,共谋内乡鲜果利用电商平台上行事宜。

8048682aa3c1efa06b56ca3f58c64def.jpg

镇长詹青浩指出,2016年的油桃众筹给赤眉鲜果的发展带来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今年我们要再接再厉,建立果品品检中心,提高果品质量,力争在上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县电商协会副会长马荣华认为,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时代,人们利用手机购物已成为常态,鲜果利用电商平台上行势在必行。与会的电商企业“三只虫虫”、“娟姐土特产”、“顺丰快递”也对赤眉鲜果上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赤眉鲜果应统一品控、统一包装、加强宣传、加强合作、注重细节。 商务局长岳文红指出,销售企业与鲜果基地的无缝对接,能够使鲜果的定价权掌握在农户手中,将鲜果市场进一步扩大至西北以外的地区,并建议鲜果的发展早日形成一个成熟、完善的产业链,利用“互联网+鲜果”上行。 党委书记宋合丽表示,赤眉将引导果农树立品牌意识,全力支持电商企业到赤眉发展。 期间与会人员积极进行了沟通交流,有4家企业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这次会议是内乡新兴业态与传统产业融合的具体体现,也是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互联网+”、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尤其是对推销赤眉林果业乃至全镇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