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党员干部订阅“南阳党建”“内乡党建”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6 09:51:50   来源:灌涨镇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南阳党建”、“内乡党建”微信公众平台是市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创办的党员教育、交流新平台,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
  为进一步拓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渠道,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综合素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请各单位充分利用“双日活动”、党群服务中心、机关例会等平台,采取张贴二维码、发布公众号名片等有效手段,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订阅“南阳党建”“内乡党建”微信公众号,并于4月12号前将关注数量报至县委组织部研究室(邮箱
nxzzbyjs@163.com,电话0377-65328095),各单位关注量将作为年终考评重要依据。
  关注办法:长按下图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按钮即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