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召开党建工作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6 10:14:12   来源:城关镇

4月1日上午城关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2017年党建工作。各村(社区)支书、副支书、党建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田云章部长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同时要求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党支部和党员之中。会上,镇党委下发《关于对村级组织活动阵地建设进行奖补的实施意见》、《社区工作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城关镇2017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明确党建工作要以“基层组织强基固本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指出,各支部认真对照田部长讲话,查找以往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谋划2017年度党建工作。并从“两学一做”、基础建设、民主科学决策机制、服务群众活动四个大方面具体安排部署全面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