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商城社区清明节缅怀先烈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6 10:35:12   来源:城关镇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

3月28日上午,清明节前夕,城关镇商城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城关镇政府在职党员和职专全体师生共1700多人到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大家向烈士们鞠躬、敬献花圈和花篮,举行了祭拜仪式重读了纪念碑碑文,追思学习了马华敏、刘炳武等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对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堂周边的枯枝杂草及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将哀思之情化为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党员、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号召同志们、学生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担当时代使命,继续发扬先烈百折不挠顽强奋斗精神,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懂礼貌、讲纪律的时代典范,促进我精神文明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