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内乡

县文联传达贯彻市文联工作会议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7 18:45: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文联传达贯彻市文联工作会议精神
 
韩国民
 
47日,县文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文联工作会议精神。文联机关全体人员、各文艺界协会负责人、秘书长等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洪法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这天,适逢内乡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对内乡县第三届文学艺术奖获奖人员进行了隆重表彰。会议结束后,县文联就地召开了学习贯彻市文联工作会议精神。县文联主席马鸿莹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
马鸿莹全面介绍了会议情况,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的重要讲话进行全文传达。大家一致认为,张部长在市文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思想深、接地气、很受用,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操作意义。就张部长要求文艺家协会要加大活动开展、建立工作台账的做法,深表赞赏。各协会负责人纷纷表示,2017年将深入持续开展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工作,开展活动,盘活队伍,推出精品力作。

马洪法最后作总结讲话,对全县文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县文艺工作者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杜绝自由化倾向;二是多出精品力作,提高内乡文艺工作知名度和含金量;三是打造文联之家,做文艺作者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