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板场乡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消防检查的 通 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07 17:57:24   来源:板场乡

  各村、乡直各单位、各企业:

  根据《内乡县政府消防检查工作方案》,结合板场乡

  的实际情况,经板场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进一步推动落实消防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职能部门行业管理责任,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和公安消防监管责任,构建社会化消防管理格局。切实促进消防执法规范建设,着力推动法制消防进程。充分动员社会各方力量,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火灾隐患排查治理,消除火灾事故风险,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二、检查重点和范围

  各部门要结合火灾的规律和特点,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隐患重点就重点整治什么隐患”深入开展夏季消防检查。重点范围是:1、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及经营单位,重点是加油站,气站;2、超市、商业门市; 3、中小学校;4、各企业;5、旅游景点和公共聚集场所,重点是二龙山和天仙洞;6、各个敬老院及卫生院,各诊所;7、旅馆、饭店其他需要检查的场所。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