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城关镇启动“窗口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0 08:22:17   来源:城关镇

    4月7日,城关镇“窗口服务之星”活动正式启动。

    为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城关镇在机关、社区各服务单位窗口开展 “窗口服务之星”评选活动。评选范围为镇综合服务中心、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内全体工作人员(包括公益性岗位人员)。评选活动实行动态管理,以大局意识强、服务质量优、工作成效大为标准,对每季度评为服务之星的人选进行表彰奖励,并作为年终评优评先时的依据。

         镇综合服务大厅和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是城关镇党委、政府对外的窗口,直接面对居民和群众,人员的工作质量直接代表着城关镇的形象,镇党委政府一向重视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在年度工作会议上把评选活动纳入年度工作计划。我镇希望通过开展评选活动,充分调动机关、社区干部职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的文明素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我镇文明服务水平,力争把社区建设成治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幸福社区,把城关镇打造成我县的文明服务品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