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10 10:26:30   来源:元博

4月7日,城关镇机关及各社区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开展“5+N” 主题党日活动。

 ad549f722bf990e88640f1be115be429.jpg

各支部按照镇党委的工作要求,规范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向党员传达关于交纳党费、学习教育、党务公开、组织生活、志愿服务等文件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党建知识集中培训,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一征三议两公开”在社区的拓展延伸。

ea888ee179f7d5b49c675786ad983ebc.jpg

    商城社区、教育社区为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凝聚党员人心、提高党性,并要求社区每位党员加入网上党支部微信群,进行互动学习。商城社区利用活动开展安全消防知识培训。教育社区号召大家学习身边老党员雷新泽同志,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县衙社区提交社区爱心基金和爱心超市的初步方案让党员参与并进行讨论。下午机关召开“窗口服务之星”活动动员会,通过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6ef8d72433adddec00bf4cca017a32cf.jpg

 

责任编辑: